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【公司文化】小明哥創立的「日月明」及「麗月明f企業有限公司」

    小明哥創立的「日月明」,就是日以繼夜地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,也可能是一個傻勁這樣的想法,結識許多客人成為好朋友, 這樣的善緣帶來好運,讓我的生意穩定並持續成長。

   因為家裡過去就是營造業起家,自行創業也近10年了,20年來從單身到成為三個小孩的爸爸,認真與負責的態度,也是我經營公司的理念,每一個工程委託或是材料的需求,都會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去著想,這樣的方式,讓我的客人幫我口耳相傳,所以我的公司沒有請一名業務,只要你有需要找我,我會親自到場幫您評估,提供解決方案,除了我的專業,我也培養一群團隊成員,秉持我的熱誠與創新服務,滿足您的需求與服務。

歡迎加入小明哥Line@粉絲團 
好友人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